:::

【臺南400健康福祉-集章GO臺南活動通知】30點紀念禮品「不鏽鋼保溫瓶」、「迷你摺疊傘」林森辦公室與東興辦公室皆已全數換畢,其餘紀念禮品尚充足,歡迎兌換!

因集章活動參與人數眾多、兌換踴躍,目前30點紀念禮品「不鏽鋼保溫瓶」、「迷你摺疊傘」林森辦公室與東興辦公室皆已全數兌換完畢。

因不鏽鋼保溫瓶兌換反應熱烈,目前正規劃製作第二批,因客製化製作尚需時間,待到貨後將另行於本局網頁活動專區最新訊息公告,其餘紀念禮品目前皆尚充足,歡迎兌換!

反應熱烈提早兌畢,造成不便尚請見諒。

兌換須知:

★兌換禮品時須登記身分證字號★
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(身分證),同一身份證字號限兌換一次獎品,不得重複領取。
紙本、電子集章僅能擇一參加,同一身份證字號限兌換一次獎品,不得重複領取。
若需代領,請攜帶代領人之身分證明文件(正本/影印/拍照皆可)。

兌換地點:
★林森辦公室4樓綜合企劃科: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418號
★東興辦公室3樓綜合企劃科:臺南市新營區東興路163號
兌換時間:周一至周五8:00-12:00;13:30-17:30

紀念禮品兌換QA

點選前往 紀念禮品兌換QA

紀念禮品兌換流程

點選前往 紀念禮品兌換流程
點閱數368 最後修改日期 2024/4/22 上午 11:12:01

延伸閱讀

:::
點選收合